( •̀ .̫ •́ )✧

我错过你了

我罩你



说实话期待了很久盗墓笔记的电影版,无论他有多么毁誉参半。毕竟也是我追了那么久的小说。



因为编剧是三叔自己,无可厚非,也无争议。


鹿晗的吴邪我是认可的。虽然白甜却不傻,偶尔抖个小机灵,干净清澈的眼神,面对所有未知时候的好奇就是最初的吴邪。电影版的人设其实还蛮难演的吧,还带了一点虎的熊孩子。但是看见鹿晗的眼神我觉得什么都行都不怪你,笑点记忆点都在你身上,最后大转盘上眼神我真的太难忘了。

吹箫这个技能虽然槽但是我听三叔说是为了推销??!!我有点黑人脸??!!那也很槽啊旁友。还有这版的吴邪带了那么一点京片子,居然意外的少年健气。


张起灵大概是最难驾驭的角色了。心中一直是坤哥却也不敢说,毕竟被三石作没了。强大镇静云淡风轻。倘若演的不好就是装逼装逼和装逼。井柏然不能违心说他好看,却也实在有些辣眼睛。希望造型师能反省一下。


微博上刷到消息说是加长了张起灵的打戏减了很多其他有关的剧情,这样就不好了吧:)


胖子和阿宁。不知道阿宁队为啥需要一个翻译,胖子在我想象中虽然稍显年轻,却和吴邪为数不多的交集对手戏中,我看到了往日熟悉的铁三角的日常。阿宁的胸不是我说,我也看直了,英语口语也挺好,打戏更是利落干净凶狠。


三叔胖子大奎裘德考。每一个都比预料中的好,非常欣慰。


剧情推动有一些弱,机关道具却做得精巧别致。特效应该可以给个十块,尤其是小哥的麒麟纹身,十块十块不用找。苏州的弹评满分满分满分,瓶邪相遇的场景满分满分满分。


结局微博上看见被删了。大意是讲完故事的吴邪要去找小哥他们了,感觉自己这一趟有去无回。


其实我更期待铁三角下墓的插科打诨的情景。

期待有第二部。希望吴邪三叔胖子不要换人。

也谢谢三叔把我高中追的小说搬上大荧屏

我知道你努力了。



写下这篇纪念一下我那些熬夜看小说得日子。

评论(2)
热度(7)

© 阿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