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聊聊就能愉快玩耍啦

能遇见你就不算枉过

【粤澍/论坛体】我在闲鱼卖东西给了前任


写着玩 过年不容易 年夜饭都是不可说


1L 一棵树芽
如题。聊天的时候发现是在同一个城区,然后他说了地址我看离我也不是很远,就决定面交吧,过年没快递啊,而且时间一长我怕我忘记了,最后看到是他的时候我内心是崩溃的,我觉得他也一样:),感觉特别尴尬。


2L
强势沙发。


3L
哈哈哈哈哈哈这是缘分啊。


4L
楼主还是从了吧。


5L
为什么我比较想知道楼主卖的是什么。


6L
你们还都单着嘛。单着就在一起吧哈哈哈哈哈哈。


7L 一棵树芽
回5楼 海贼王的漫画。


8L
难道不是偶像剧的开头?


9L
海贼王哈哈哈哈哈哈


10L
你们掰多久了 他对海贼王执念是有多深。


11L
不过港真 楼主你跟他还有可能嘛。


12L 一棵树芽
我跟他是高中认识高中谈的。后来因为大学志愿和个人梦想人各一方总之就是分了。漫画书是以前我们一直晚自习一起偷偷在桌肚里看。知道买家是他我打死都不卖啊。重点是我们其实蛮久没见了。


13L
千言万语我只憋出一句 是缘分啊。


14L
哈哈哈楼主你真的不是小言写手吗。


15L
明明是卡文了 发帖子找灵感233333


16L
高中嘛。懵懂无知的爱情,大家都不是很懂事的年纪。那楼主现在什么心情呢。


17L
楼上听语气是个有故事的同学


18L
看来海贼王漫画是两个人共同的回忆啊。


19L
最后卖了么 钱收了么。


20L
楼上关注点好奇怪啊 笑死我了 现在钱是问题嘛。


21L Hanmb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呀 一点进来 原来是苗苗啊 我还是不说话了。


22L
楼上听口气是亲友啊。


23L
你们现在还有没有可能再一起?


24L 一棵树芽
这个我也不知道啊。毕竟现在眼界心胸圈子都八杆子打不着啊。还有21楼 我在群里讲 你来论坛嘲笑我:) 你给我等着。


25L
以我的第六感 这件事情还没完。


26L
楼主答应我 有后续一定要发上来好嘛。


27L
心疼亲友 no zuo no die 的典范


28L Hanmb
哥 苗哥 我错了 有后续的话我会给大家发的 (苗哥前任式飞吻.jpg


29L
亲友是彻底弃疗了23333333 实力出卖 心疼3s


30L 一棵树芽
:)



我也不知道怎么后续发展:)

评论(16)
热度(59)

© 阿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