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我错过你了

燃烧幼儿园事件记录簿


记一下小盆友们 记忆力不太好
月光班
李宇春 伊一
伍嘉成 谷嘉诚 韩沐伯 郭子凡 赵磊 焉栩嘉


火焰班
舒淇 白举纲
彭楚粤 白澍 肖战 陈泽希 夏之光 宾俊杰



1.

树苗儿树苗儿,你嘴唇好干喔。肖战伸出小手犹豫了半晌,最后打消了帮白澍撕死皮的念头,转头又玩起了自己桌上的积木。


早上出门太急,麻麻忘记了给我涂了。白澍换了一面脸继续趴在小桌子上,下意识地舔了舔嘴唇。


怎么了怎么了。彭楚粤在外作妖回来,看到白澍头顶的树苗儿都耷拉下来了,脸贴在桌子和白澍面对面。


白澍嘟着嘴示意。欢欢你带润唇膏了嘛。


彭楚粤抿了抿嘴。今天早上涂太厚用完了,麻麻答应我放学去买一支新的。


啊。白澍失望地闭上了眼睛。


你涂太多的话。可以抹一点给树苗儿啊。肖战在边上淡然着一张萌脸开始胡说八道。


也是哦。彭楚粤恍然大悟,立即凑上前使劲亲了一下白澍,还左右蹭了蹭。


天辣噜。刚进教室的陈泽希看到了这震撼的一幕,立马双手呈剪刀状挡住了自己的眼睛。看了一会儿发现当事人都特别淡定,随机转身冲进月光班,老谷老谷,大八卦啊。彭楚粤@¥#$&%…


喂喂。泽希你给我站住。我是友爱互助!彭楚粤握着小拳头,别扭地跳了跳脚,有点恼羞成怒,又有点不知所措。


目睹全过程的舒老师双手捧脸,笑眯眯道,孩子们真是太可爱了。

评论(6)
热度(62)

© 阿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