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聊聊就能愉快玩耍啦

能遇见你就不算枉过

燃烧幼儿园事件记录簿2




月光班
李宇春 伊一
伍嘉成 谷嘉诚 韩沐伯 郭子凡 赵磊 焉栩嘉


火焰班
舒淇 白举纲
彭楚粤 白澍 肖战 陈泽希 夏之光 宾俊杰


2.

今天的李老师也在安慰小哭宝伍嘉成。


事情是这样的。


燃烧幼儿园有小红花制度。制度范围之广包括不迟到,不挑食、睡午觉以及吧啦吧啦。太多了,小伍记不住那么多。


最近一次小红花评价里,中华三鲜以半个小红花之差输给了隔壁班的小白月,与三连霸失之交臂。好胜心极强的伍嘉成立马不开森了起来。


此刻韩沐伯有点煎熬地坐在伍嘉成和谷嘉诚的中间,拿着小勺子在碗里挑来挑去。耳边全是伍嘉成的叨叨逼。


老谷,你到底有没有听我在说啊。伍嘉成侧着身子面向韩沐伯和谷嘉诚。皱着眉头一脸的苦逼。


听着…谷嘉诚敷衍地应和着。一边把自己不爱吃的青菜全挑到了饭碗的最边边,完全不想再看第二眼。


春春老师说了多少遍。我们不能挑食,不能挑食。不然又要扣小红花了。还有每次早上,你都踩点踩点,不能早一点嘛,一点点也可以啊。伍嘉成说起来又是噼里啪啦个没完没了。


韩沐伯有点受不了魔音贯耳悄悄往谷嘉诚那里挪了挪,他想不通伍嘉成脑子里到底装了啥,一天到晚咋咋唬唬地说话跟开机关枪一样。


看到谷嘉诚没什么反应,若无其事地吃着午饭,还伸手去捞了一碗罗宋汤喝。伍嘉成小嘴一撇,眼泪开始在眼眶里打转转,强忍了一会儿没忍住,哇地放声大哭起来。


吓得韩沐伯当时就把勺子掉在了地上,他拍着伍嘉成的背,手忙脚乱地安慰着。


唔…呜…每次都是我在一个人说话…额…说着伍嘉成打了一个嗝。你都不给我一点回应…呜…我这样很没…很没面…面子…哭着讲话的奶音没有一点威慑力,还显得格外的可爱。


最后,在春春老师的安慰和谷嘉诚漫不经心的保证中,伍嘉成又重新露出了小虎牙。


第二天。谷嘉诚—你又踩点!踩点!今天天气…也一如既往的很好啊!



开熏 日常可以撸好多脑洞

评论(2)
热度(36)

© 阿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