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聊聊就能愉快玩耍啦

能遇见你就不算枉过

我罩你



说实话期待了很久盗墓笔记的电影版,无论他有多么毁誉参半。毕竟也是我追了那么久的小说。

因为编剧是三叔自己,无可厚非,也无争议。

鹿晗的吴邪我是认可的。虽然白甜却不傻,偶尔抖个小机灵,干净清澈的眼神,面对所有未知时候的好奇就是最初的吴邪。电影版的人设其实还蛮难演的吧,还带了一点虎的熊孩子。但是看见鹿晗的眼神我觉得什么都行都不怪你,笑点记忆点都在你身上,最后大转盘上眼神我真的太难忘了。

吹箫这个技能虽然槽但是我听三叔说是为了推销??!!我有点黑人脸??!!那也很槽啊旁友。还有这版的吴邪带了那么一点京片子,居然意外的少年健气。

张起灵大概是最难驾驭的角色了。心中一直是坤哥却也不敢说,毕竟被三石作没了。强大镇...

 

【粤澍/论坛体】我在闲鱼卖东西给了前任


写着玩 过年不容易 年夜饭都是不可说

1L 一棵树芽
如题。聊天的时候发现是在同一个城区,然后他说了地址我看离我也不是很远,就决定面交吧,过年没快递啊,而且时间一长我怕我忘记了,最后看到是他的时候我内心是崩溃的,我觉得他也一样:),感觉特别尴尬。

2L
强势沙发。

3L
哈哈哈哈哈哈这是缘分啊。

4L
楼主还是从了吧。

5L
为什么我比较想知道楼主卖的是什么。

6L
你们还都单着嘛。单着就在一起吧哈哈哈哈哈哈。

7L 一棵树芽
回5楼 海贼王的漫画。

8L
难道不是偶像剧的开头?

9L
海贼王哈哈哈哈哈哈

10L
你们掰多久了 他对海贼王执念是有多深。

11L
不过港真 楼主你跟他还有可能嘛。

12L 一棵树芽
我跟他是高中认识高中谈的。...

 

骑士精神 人设


联系人 风骑手 肖战       忠诚

暴力狂 血骑士  彭楚粤   勇气


书呆子 圣骑士  白澍      信仰

幼稚鬼 光骑士 夏之光   荣耀

怎么这么可爱啊23333

 

燃烧幼儿园事件记录簿3



月光班
李宇春 伊一
伍嘉成 谷嘉诚 韩沐伯 郭子凡 赵磊 焉栩嘉

火焰班
舒淇 白举纲
彭楚粤 白澍 肖战 陈泽希 夏之光 宾俊杰

3.

夏之光是提早上的幼儿园,跟其他小朋友比起来光光显得更加小小只软萌软萌的,不但笑起来超级可爱小奶音还甜甜的叫起舒老师来心都要酥了。

因为是班里的忙内所以舒老师格外照顾他。什么?哼。舒老师才不是被激发的母性泛滥而偏心呢。

舒老师最后决定把光光分到了超有责任感的陈泽希小朋友和温柔敦厚的宾俊杰小朋友小组里。

作为葛格好好爱光光喔。等等,舒老师你这个用词好像不太恰当啊。当然白助教没敢说,毕竟工资还掌握在舒老师的手里。

陈泽希握着小拳头把胸脯拍的啪啪响,小脸透着满满的真挚和...

 

燃烧幼儿园事件记录簿2



月光班
李宇春 伊一
伍嘉成 谷嘉诚 韩沐伯 郭子凡 赵磊 焉栩嘉

火焰班
舒淇 白举纲
彭楚粤 白澍 肖战 陈泽希 夏之光 宾俊杰

2.

今天的李老师也在安慰小哭宝伍嘉成。

事情是这样的。

燃烧幼儿园有小红花制度。制度范围之广包括不迟到,不挑食、睡午觉以及吧啦吧啦。太多了,小伍记不住那么多。

最近一次小红花评价里,中华三鲜以半个小红花之差输给了隔壁班的小白月,与三连霸失之交臂。好胜心极强的伍嘉成立马不开森了起来。

此刻韩沐伯有点煎熬地坐在伍嘉成和谷嘉诚的中间,拿着小勺子在碗里挑来挑去。耳边全是伍嘉成的叨叨逼。

老谷,你到底有没有听我在说啊。伍嘉成侧着身子面向韩沐伯和谷嘉诚。皱着眉头一脸的苦逼。

听着…...

 

© 阿聿 | Powered by LOFTER